日上升河

爱奔地

很多事感觉乱糟糟的也不知道怎么说,依旧很喜欢动漫却又很少接触动漫,想起当初一起混圈子的朋友们很多都不联系了,有些人也都忘了,严格来说我对动漫的正式接触也就9年,当初喜欢的动漫现在许多也是都想不起名字了,当初有些大火的作品现在也只能沦为无人问津的老番,对于新番没有看下去的欲望,而我又从不把同一部作品看两遍,似乎是离圈子越来越远了,有些不知所措,入腐圈也就六年,当时还是因为家教入的圈,曾经羞羞地看着肉文,现在看来却是毫无反应,然而主角的吻却又能把我弄得兴奋地打滚,当时贴吧追过的文大多数成了坟,我最惋惜的一部是叫逆向自由,作者忘了谁,内容也忘了,更到一半时不知为什么作者把它删了,就再也没有下文了,也不知当时贴吧的好友们有几个还能记得我
不知道说什么,就是有的时候很难过吧

评论